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款

不少人都知道,银行贷款利息低、正规靠谱,所以大多数人缺钱后,第一时间会想向银行贷款。不过银行申请门槛高,风控比较严格,如果达不到要求,很容易会被拒。一般来说,初次申请贷款额度会比较低,那么怎么样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款呢?

怎么样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款
怎么样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款

1、保持良好信用:银行也害怕风险,一旦放款后,要是借款人拒不还款、一走了之,银行也会损失比较大,所以开始给予的额度都是比较低的,只要你按时还款,考察期后就会给你逐渐增加额度,毕竟银行也可以收到更多的利息。

2、长期稳定有效的流水:一方面是工作单位比较重要,如果你是公务员、教师、大型企业高管等,会比较受银行青睐。另外收入要稳定,不能频繁跳槽,一年实际工作几个月,换了4,5份工作,这代表收入不稳定,没有持续还款能力。总之,好的收入流水,可以以结息作为衡量标准,结息越多,证明你的流水越有效,越是好流水。

3、优质的资产:一般包括房子、车子、大额存单、有价证券、公司股权等,名下有这些资产都是有利条件,平时经常与哪个银行打交道,就尽量申请哪个银行的贷款,这样通过率比较高,额度也会比较高。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样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款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