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贷款骗局一定要远离

应该都曾经收到过各种短信、邮件、电话,里面包含了各种骗子,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会掉入这些陷阱里。第一次贷款的人最容易上当,那么哪些贷款骗局一定要远离哪?

哪些贷款骗局一定要远离
哪些贷款骗局一定要远离

1、申请门槛低:很多广告都宣称可以无条件办理贷款,都是采取虚假广告来吸引急缺钱的人,实际上根本没有钱可以放贷,只是采取一定的手段去骗取你的手续费、担保费等等。

2、贷前收费:信用贷款下款前,是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的,如果在网上申请贷款,对方让你先付手续费等前期费用的话,十有八九都是骗子。

3、身份证贷款:不管是申请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都需要提供一定的凭证,仅凭身份证就下款的产品,大多数是无资质的机构,千万不要上当。

4、传真合同:近年来,涌现出了一种新型的诈骗方式,就是通过传真合同来让提供各种信息,再给打电话步步操作,最终可能让自己的财物资金都落入到骗子手里。

总之,现在骗子的手段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如果借款人不注意,没贷成款,反而会被骗走钱,这就得不偿失了,建议大家平时多了解一下金融知识,会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