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e招贷申请了如何取消

招商银行e招贷是针对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大额专项分期业务,很多人都申请了招行e招贷,但是不少人在申请招行e招贷后不想使用了,想取消招行e招贷,那招行e招贷申请了如何取消呢?

招行e招贷申请了如何取消
招行e招贷申请了如何取消

1、招行e招贷申请了是不能直接取消的,但是申请招行e招贷后是有审核期的,可以在审核期间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向客服提出取消招行e招贷申请即可。

2、如果招行e招贷已经申请通过了,那么就是无法取消的,只能够将还款方式设置成为随借随还,然后将还款金全部还清即可,不过需要支付手续费。

3、在申请招行e招贷之前,最好确保有资金需求,否则取消招行e招贷是很麻烦的。

另外,招行e招贷申请成功后,提前还款是需要申请的,而且需要支付未还本金的3%作为提前还款手续费,所以在申请招行e招贷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