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贷款有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知道向银行申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吗?如果还不清楚的话,可以了解这些哦。

银行贷款有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有什么条件

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申请者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也有银行可将年龄放大到70周岁或降低到60周岁)。

3、申请者有正当职业。稳定的收入,并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申请者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和还款意愿。近期无不良信用记录。

5、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即对于抵押贷款能够提供贷款银行所认同的担保或抵押;对于房贷或车贷还需要提供相关首付款证明以及购买合同。

以上介绍了五大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条件,不同银行的具体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以贷款银行申请条件为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