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

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炒股要交两种税。一是在股票交易的时候产生的印花税,二是在分红的时候产生的红利税。许多投资者对于红利税不了解,那么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呢?

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
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

1、当持有的股票产生分红的时候。当我们卖出股票的时候会扣除红利税。但是投资者缴纳的红利税税率并非一样,也有一些投资者不会产生红利税。中国目前股息、红利税的征收实行差异化的政策,具体如下。

2、持股超过一年的。免征。

3、持股期限在一月至一年的。减半征收,实际税率为10%。

4、持股期限一月以下的。全额征收,实际税率为20%。

5、除了红利税之外。股市交易还有印花税,投资者在卖出股票的时候会自动扣除印花税,印花税税率为0.1%。并不是股票账户内所有资产的投资都需要缴纳印花税,像可转债、场内基金的交易就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的红利税什么时候扣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