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信用卡激活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事情,不管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只有激活以后才能够使用。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1、京东金融APP激活:去“发现精彩”里点击“我的”-“急速用卡”即可开卡,拿到卡号后去激活就行了。

2、客服电话激活:可以直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508再按1-0,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激活信用卡。持卡人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和16位卡号等信息验证身份,如果信息验证通过,卡片即可激活成功。

3、柜台激活:持卡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及本人信用卡至就近的广发银行柜台申请卡片激活。

4、网银激活:首先,持卡人需要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网银页面,输入信用卡卡号和査询密码。

5、回邮开卡函激活:在收到信用卡后,仔细阅读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函内容,根据开卡函中提供的回邮地址回邮持卡人的相关信息即可激活信用卡。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成功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后,持卡人要及时修改查询密码,注意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能电话激活信用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