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土地贷款一亩能贷多少

抵押汽车贷款,抵押房产贷款等等,抵押贷款已经在生活中普及,许多农村居民开始想要抵押农村土地进行贷款,这是可行的吗,农村土地贷款一亩能贷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具体介绍。

农村土地贷款一亩能贷多少
农村土地贷款一亩能贷多少

1、一亩能贷多少钱最关键是看这块土地的情况。比如肥沃度,安全性等等。通常情况下,农村一亩土地的贷款额度在3000-15000元之间,城市郊区一亩地在13000-40000元之间,而城市市区及市中心的土地一亩大概在50000-5百万元之间,如果抵押的是条件较差的土地,比如工矿用地,荒、漠等,其金额会大大减少,可能在3000元左右。农村土地抵押贷款条件如下。

2、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或个人。向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3、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和持续生产能力的种植(养殖)业。设施农业、现代休闲农业及其他符合抵押条件的农村土地经营权;

4、土地承包或流转程序合法。行为规范。

5、合法取得土地经营权。并依法取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或农村土地承包流转经营权证等证件;

6、依法经营。未改变土地的农业用途。

7、抵押土地所在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流出方同意抵押并在贷款无法归还时进行处置。

8、农村土地贷款存在其必要的条件。若想贷款成功,不仅贷款人需要满足条件,其用来贷款的土地经营权等也会被考核,以此杜绝欺骗性贷款,造成银行不良资产,也会扰乱农村土地贷款行业。如今,土地经营权抵押在全国进行推广试点,但是在申请贷款前还需落实你所在城镇是否已经实施这个政策。

以上的就是关于农村土地贷款一亩能贷多少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