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

在银行预留的身份信息过期,会对银行卡的正常使用产生一定的影响,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具体会有什么影响,那么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
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

1、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的正常使用是有影响的。但具体有何影响,不同银行的处理办法不一样。

2、以工商银行为例。因个人客户信息有误、未及时更新调整证件信息,户主名下所有的借记账户(不含信用卡)将被限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ATM、POS、柜面等渠道动账类交易(批量交易、司法冻结及扣划、第三方快捷支付除外)。

3、以招商银行为例。身份证到期后,银行会中止卡片支出渠道业务,包括ATM机、第三方转账、代付等,用户也不能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提现到已被限制的卡内,仅保留柜台存取款、转账等业务。

以上的就是关于身份证到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