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方开启延期到账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在使用微信转账时,可能会遇到给朋友进行转账或朋友转账给对方,却发现转账资金并没有及时到账,而是显示延期到账。这是什么意思呢?怎么才能开启延期到账呢?

延期到账是什么意思
延期到账是什么意思

1、用户在进行转账操作后。即使对方点击了确认收款,那么资金也会延迟到账,如果在延迟的这段时间内,转账人想撤回此交易,那么可以通过微信客服申请将交易关闭。即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将按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

2、“对方开启延期到账”的意思也就是说。当对方开启延期到账时,对方转账给己方的资金在我们确认收款后也不会及时到账,且延迟的时间内,对方可以向微信客服申请撤销交易。

3、当然如果在收款后没有选择撤销。在过了交易的可申请撤销时间后即表示转账支付成功,表明该交易过程已经完成,此时便不可再进行撤销。如果收款方一直没有确认收款,24小时内未确认收款或对方将资金退回,转账资金将会原路退回。

以上的就是关于延期到账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