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银联无界卡是中国银联与各大商业银行推出的数字银行卡产品,中信银行也是合作行之一,推出了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那么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可以享受哪些权益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1、50元商超数字礼券码。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银联无界卡持卡人在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可免费领取华润万家、全家、沃尔玛、永辉、家乐福五家连锁商超便利店的10元消费抵扣券各1张,共计价值50元。每位持卡人权益账户限领1次。持卡人可在领取礼券后在有效期内至各商超门店使用。

2、月月5元立减金。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银联无界卡持卡人在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消费达标每月可享1次手机充值或信用卡还款,满50元立减5元权益。

3、互联网类季度会员免费领。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银联无界卡持卡人在权益专区报名活动后,持银联无界卡每个季度在中国境内完成至少6天、每天至少1笔不少于20元的银联二维码支付(被扫)交易,将获得免费的互联网会员类权益的季度兑换资格,可在京东PLUS会员(季卡)、腾讯视频VIP会员(季卡)、知乎盐选会员(季卡)、Keep会员(季卡)这四项权益中任选一项进行权益兑换。

4、3万保额盗刷险。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银联无界卡持卡人投保成功后,针对其银联无界卡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盗刷损失,可免费获得一份最高3万元保额的盗刷损失保险。

以上即为对中信银行无界数字信用白金卡权益的相关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