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对公转账需要多久到账

开对公银行账户需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正本、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章。而对于公对公转账来说,转账到账的时间是会因为性质不同而不同,快来看看,了解情况吧。

公对公转账需要多久到账
公对公转账需要多久到账

1、公对公转账分为同行转账和跨行转账。下面就来具体看看。

2、同行转账。网上银行:一般即时到账。

3、柜台转账。直接到银行去填存款单,直接存到对公账户可以给对公账户打钱,2个小时之内到账。

4、跨行转账。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

5、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6、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

7、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8、以工商银行为例。①实时转账:在网银上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②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以上的就是关于公对公转账需要多久到账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