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二手房贷款能贷多少

买房是人生大事,不管是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买房时不仅关注房子的好坏,也很在乎买房贷款事项,比如贷款金额。随着楼市的继续紧俏,越来越多人把眼光瞄准二手房市场,想要贷款买二手房但是不知道银行能给贷多少钱,下面来看看具体介绍。

买二手房贷款能贷多少
买二手房贷款能贷多少

1、买二手房能申请到的贷款金额不固定。会与很多因素挂钩,比如贷款方式、房屋面积,房产的实际成交价格,房屋所建年代即贷款者收入情况等等。一般情况下,若购买的二手房房龄超过15年,银行会拒绝贷款,但如果是房龄没那么高的二手房,可以贷到该房产实际成交价格的60%。

2、二手房贷款金额与个人收入密切有关。因为这关系到每个月能否按时还款,在负债率要求不超过50%的情况下,贷款人选择的月还款额就不能超过其月收入的50%。也就是说,如果贷款人的月收入是1万元,那么月还款额就只能控制在五千之内,银行也会根据这个标准来决定贷款额度以及年限。

3、除此之外还需注意。这几种房子没有办法获得贷款:被抵押登记的二手房,购买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农村房屋不能抵押,房龄很老的房屋,旧城改造内的房屋,共有人不同意贷款的房屋。

以上就是对买二手房贷款能贷多少的分析解答,要想知道能贷多少钱,可以从这些方面去考虑,也可以请专业的人员帮估算下。最后提醒,买二手房准备贷款前,可以先了解该房产是否符合银行贷款的要求,若符合可以提前准备资料,这样在申请贷款时能够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