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基金怎么收手续费的

经过多年的发展,支付宝已经从一个支付平台发展成一款综合性的应用了,可以用支付宝账户来进行基金投资,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收手续费的呢?

支付宝基金怎么收手续费的
支付宝基金怎么收手续费的

1、支付宝基金的费用主要包括。申购费、赎回费、托管费、管理费、销售服务费五种。支付宝的基金大体上又分为两种收费模式,分别是A类(前端收费)、C类(后端收费):

2、前端收费。有申购费、赎回费,持有时间越长时,赎回费用越小。

3、后端收费。没有申购费,但是有销售服务费,它也收赎回费,费用随持有时间增长而减小。4、无论是前端收费还是后端收费。都需要收取托管费与管理费。

5、支付宝基金属于场外基金。如果场内基金的话,那么收费模式又会存在很大的区别了,场内基金的主要交易成本是券商交易佣金。

以上就是有关于支付宝基金怎么收手续费的内容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