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分期为什么借款失败

经常有很多用户在好分期上面进行借款,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借款成功的,大部人不知道原因,那好分期为什么借款失败呢?

好分期
好分期

1、资料过期:用户可能在好分期平台填写或者绑定的个人信息过期,出现了无法匹配的情况,那么在核实之后自然是会将用户的申请进行拒绝的。

2、资信变化:因为用户的资质、信用等个人情况是一直在变化的,所以若是综合资信变差,那么平台会对其进行风控或者不予通过,建议看看是不是期间负债过高,有多头借贷的风险,或者是有逾期发生等。

3、门槛提高:出于对借款人还款能力和还款信用的风控,不少平台都将申请、审核门槛提高了,好分期可能也不例外。因此会出现资质条件一样,以前能够申请,但是现在不能的情况。

4、放款金额:由于行业的整顿以及监管的要求,放款机构在缩减、可放贷资金也在减少,那么资金方在同样的情况下,自然是会愿意将资金借给资质好的用户,风险更低一些。

总的来说,用户现在无法申请到好分期,可以从资料过期、资信变化,平台门槛提高、资金方放款金额紧缩等几个大方面进行考虑,改善情况后再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