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怎么算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都申请了兴业银行信用卡,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之外,很多银行还会给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一定的预借现金服务,那么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预借现金
信用卡预借现金

1、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等于预借现金本金×日利率×取现天数(预借现金单日~当期账单日),等同于信用卡取现,都是从办理当日起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收利息的,按月计收复利。

2、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金额全额计入当期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额,从预借现金当日起,到当期信用卡账单出来,根据所使用的借款天数来计算总利息。

3、另外兴业银行信用卡郁结现金还会产生现金手续费,其中普通卡种按交易金额的2%收取,最低RMB20元/笔或USD2元/笔;个别卡种,可享受免收境内预借现金手续费优惠。

以上就是对于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怎么算的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