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银行为了吸引用户办理银行卡,会附带很多的福利和礼品。其中,多数发卡银行还会推出办理就送旅行箱、粮油等福利,想要办理的用户在办理之后即可得到这些福利。那么,信用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1、信用卡办理后如果是未激活的状态那么相当于该卡片已经注销。是无法使用的,也不会对持卡人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或者损失,可以不使用卡片。

2、已经激活的信用卡都存在一个年费。需要每年刷卡相应的次数才能减免,如果激活了未使用也不曾缴纳年费会造成信用卡逾期记录产生不良影响,并会被收取利息,因此如果不用一定要去注销卡片。

3、如果用户选择不使用该张信用卡的话。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然后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卡片申请,等待银行通知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信用卡不用了怎么处理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