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虚拟信用卡和实体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所谓虚拟信用卡主要是针对国外网站有购物需求但是又没有办理外币信用卡或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推出的信用卡产品。虚拟信用卡可以直接理解为是一个虚拟的信用卡账户,是没有实体卡片的,和传统意义上的实体信用卡是区分开来的。那么虚拟信用卡和实体信用卡具体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一下。

虚拟信用卡和实体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虚拟信用卡和实体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1、账号区别:虚拟信用卡的账号是可变的,适合实体信用卡捆绑在一起的,可以避免用户的信用卡信息被泄露;而实体信用卡的账号是固定的,不可改变的。

2、功能:虚拟信用卡的使用范围比价单一,主要是用来进行网络购物或交易;而实体信用卡是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进行消费的。

3、办理流程:虚拟信用卡办理比较快,一般在十几分钟就可以申请成功;而实体信用卡的申请短则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多则需要一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虚拟信用卡和实体信用卡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