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买房时在农业银行申请了贷款,事后发现每个月还贷款不适合自己,故而想要提前还款,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农业银行的房贷是可以提前还的,可以提前还一部分也可以提前还清,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规定。

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1、农业银行房贷一般是需要在贷款一年后才能提前还款,毕竟刚申请贷款成功就申请提前还款,不符合银行的规定。不过特殊情况(如动拆迁货币化资金)可以在未满一年内提前还款,但是未满一年就提前还款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是提前还款总金额的一个月利息。

2、农业银行房贷提前还款不仅有时间方面的限制,而且需要提前申请,在贷款的有效期内,借款人若需提前归还贷款时,需提前向经办行提出书面申请,经农业银行同意后,可以提前归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本金,已计收的利息不再调整。

3、部分提前还款,可以选择下列两种方式:每期还款额不变、缩短还款期限;还款期限不变、减少每期还款额的方式。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很好地理解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这个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