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安阳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企业税贷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在河南地级市中经济发展比较强,GDP增速比较快,有很多小微企业在这里入驻,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都会有融资需求,要是诚心纳税企业可以申请企业税贷。那么河南安阳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企业税贷呢?

河南安阳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企业税贷
河南安阳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企业税贷

1、农业银行-纳税e贷:是微捷贷的子产品,为诚心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自助申请、自动审查审核、在线签订合同、自动授信。年纳税1万元以上且纳税等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客户。最高额度不超过100万元,最低不低于1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年。

2、邮储银行-税贷通:是邮储银行和安阳市税务部门联合推出的一款信用融资产品,依据税务机构提供的企业纳税、发票信息和纳税信用情况为企业核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年,要求借款人为成立3年以上,连续2年以上正常纳税的小企业法人。

3、建设银行-云税贷:属于“小微快贷-信用快贷”项下子产品,依托与税务部门合作,为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在线发放的企业经营性信用贷款,以税定贷,最高额度200万元。要求企业近24个月诚信缴税;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5000元(含)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安阳哪些银行可以申请企业税贷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