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山谷银山谷均线设置是怎样的

均线金山谷银山谷是一个十分准确的底部信号,利用这两个形态选股成功率相当高吗,因此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推崇,在实战的时候均线的选择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这关系到形态发出信号的灵敏度。那么金山谷银山谷均线设置是怎样的呢?

金山谷银山谷均线
金山谷银山谷均线

1、金山谷银山谷均线设置通常是:五日均线作为短期均线,十日均线作为中期均线,三十日均线作为长期均线。

2、当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和三十日均线,并且十日均线上穿三十日均线形成一个尖头向上的三角形,就形成了银山谷。

3、而金山谷和银山谷在形态特征上是一样的,只是出现的时间在银山谷之后,也就是说先出现是银山谷,后出现的是金山谷。

一般而言银山谷的做多信号比较弱,股价长期下跌启稳之后形成银山谷,不过长期均线比如半年线还在向下运行,受长期均线的拖累,股价短期向上后往往还会被拉下来。所以要在之后出现金山谷才是强烈的做多信号,类似于k线形态的双重底和W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