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可以买入吗

利用任何技术指标或者k线形态做出买卖决策的时候,买点的选择都是至关重要的事。而在通过均线选股的时候,比较常用到的就是银山谷和金山谷形态,其中的买点选择也有相当多的技巧。那么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可以买入吗?

均线银山谷
均线银山谷

1、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是不可以买入的,因为第一个银山谷出现所发出的做多信号是很差的。

2、在股价经过长期下跌企稳形成银山谷的时候,长期均线比如半年线还在向下运行,受长期均线的拖累,股价短期向上后往往还会被拉下来。

3、之前股价下跌的阴影仍然笼罩着投资者,大部分人还没有转为看涨,只有有反弹就会马上抛出,主力也会利用投资者的这个心态,乘机进行震荡洗盘,所以银山谷的升势并不能持续。

所以在实战选股的时候,银山谷后面的金山谷才是可靠的做多信号,此时不管是激进还是稳健型的投资者都应该积极买入,如果金山谷形成了,还在犹豫不决,就有踏空的风险,从而错失良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