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5万负债能办房贷吗

众所周知,申请房贷至少要提供收入证明,比如:工资收入证明、经营收入证明、租金以及服务费等稳定的收入证明,银行还会通过电话等方式对这份收入证明调查核实。那么,15万负债能办房贷吗?

房贷
房贷

1、有15万负债还是可以办理房贷的,通常情况下,有了信用贷款,个人的征信记录以及银行的贷款系统里都会有显示。

2、而且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再贷款买房,有申请房贷的打算,贷款机构都会考察借贷的个人还款能力。

3、银行在审核借款人的资质时会考虑负债的比例,如果当下借贷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好,并且负债情况也良好的话,那么对于银行审核房贷申请的影响并不会很大,如果这个时候还款能力比较差的话,通常就会有一定的影响了。

总的来说,负债15万,如果没有违约还款,对首套房的房贷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银行办理房贷,主要看收入水平及以往的个人征信情况。负债会增加贷款的成本,负债过高会被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