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

很多卡友拿到etc信用卡后,对额度并不是很满意,就想去销卡,其实没必要这么做。因为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通常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并且低额度信用卡提额空间很大的。不过,etc信用卡提额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行,那么etc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呢?

etc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
etc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

1、频率要高:随时随处刷卡,包括买烟买饮料等,刷得越多,说明你刷卡种类越丰富,容易提额,也不容易被风控。

2、刷卡金额要和消费习惯相符:千万不要出现忽大忽低的刷卡额度。

3、要尽量刷带积分的:这样银行有钱赚,提额的几率就提高很多。

4、要办点分期:偶尔刷个几百元以上,然后办个分期,给银行点钱赚,提额也就容易了很多。

5、店铺不同: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类型的店铺刷卡消费。

6、珍惜征信,一定不要出现逾期。如果到最后还款日实在还不上,可以给银行打电话,给缓几天,银行给的缓期期内一定要想办法把钱还上。

以上就是关于etc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