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是怎么回事

平安赊呗是平安银行为车贷客户量身打造的循环额度贷款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了平安赊呗,但在使用平安赊呗的时候发现额度变0了,那么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是怎么回事?

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是怎么回事
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是怎么回事

1、征信有问题:平安赊呗属于信用贷款,对征信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在使用平安赊呗的时候,系统发现借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为了防止风险,平安银行就会收回平安赊呗的额度。

2、负债较高:平安赊呗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有要求的,如果借款人负债较高,说明还款能力不强,为了防止风险,系统就会将平安赊呗额度收回。

3、全部还清:平安赊呗是为车贷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种循环额度贷款产品,如果借款人在平安银行的车贷已经全部还清了,平安赊呗额度也会清零的。

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一般是以上三种情况导致,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平安赊呗突然额度变0,那么很可能是征信有问题和负债较高导致,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以及减少个人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