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随借金开通方法有哪些

如今,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是不能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了,这让很多卡友压力山大。不过,要是短期内急需资金周转,可以去开通随借金,最长90天的借款时间,到期日前还利息,到期日后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那么民生随借金开通方法有哪些呢?

民生随借金开通方法有哪些
民生随借金开通方法有哪些

1、手机银行申请流程:登录全民生活APP-点击“金融-随借金”-输入申请金额、借款天数-签署合约-完成申请。

2、电销渠道申请流程:客服给筛选优质客户主动打电话邀请办理,客户同意办理后,客户会和其在线确认办理随借金业务的金额、天数等信息,然后签署合约,完成申请。

3、客服电话申请流程:要办理民生随借金,客户可主动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根据坐席提示,确认办理的金额和天数等信息,签署合约,即可完成申请。

4、微信申请流程:微信关注“民生信用卡”公众号,绑定民生信用卡后,点击底部菜单栏上的“办卡借钱-借钱分期-随借金”,根据提示输入申请金额、借款天数,签署合约后即可完成申请。

最后要提醒的是,民生随借金开通结果,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开通成功后,借款资金会在第二天到账的,从到账当天按日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