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在国内的各大银行中,要说活动最频繁、活动力度最大,还是招商银行比较厉害。与其他银行相比,招行家的卡审批快和下卡都很快,提额也比较速度的。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确实要选靠谱点的银行,招商银行就比较符合要求。那么,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者需要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最好是提供在招行的定期存款或者曾贷款的信用证明。

2、申请者需要符合招商银行的年龄条件,此外最好是本科或以上学历,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并且有稳定工作。

3、申请者能提供固定的居住场所,能提供正常的居住证明以及日常生活缴纳单据等,最好有固定资产证明。

4、信用卡申请者还需要提供工资卡的用户流水单据,以及近6个月内的个人社保账户清单。

小结:对于申请者信用卡的用户来说,申请什么信用卡需要依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状况。目前关于信用卡额度,每家银行的审批制度不一样,一般情况下,股份制的比国有的银行更容易提额,申请者也更加容易办出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