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吗

不少银行都按照《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的相关规定,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容时还款服务,但由于不是强制规定,不同银行的还款宽限期的规定存在差异。有广发信用卡的持卡人发现还款宽限期好像只有一天,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是只有一天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吗

1、是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广发银行为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一天的还款宽限期,假设最后还款日是每月4号,则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5号晚上的20:00前偿清账单。宽限期内还款,视为按时还款,不产生额外费用,也不影响当期还款记录。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2、为确保还款金额在宽限期内20:00前入账。建议广发信用卡持卡人采用广发银行提供的本行还款方式,如本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本行ATM机卡卡转账还款、本行营业网点柜面现金还款、本行手机银行转账还款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