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避免玻璃窗户上有水珠

冬天一到,天气降温窗户会起雾,然后就变成水珠,水珠会越来越大,最后变成流开始往下淌,尤其是赶上寒流大降温的时候,窗台上的水那是哗哗的淌,那么怎样避免玻璃窗户上有水珠呢?

怎样避免玻璃窗户上有水珠
怎样避免玻璃窗户上有水珠

1、保持室内干燥:在冬季时,由于气温较低,许多朋友会把门窗都关的紧紧的,这样就不会那么寒冷。门窗在关紧之后,屋内的通风性就会较差,空气循环较弱,就容易产生水珠。为避免玻璃窗上有水珠,可以尽量的让屋内保持干燥,可以使用空调的除湿功能,或是使用一些除湿剂,这样能避免水珠凝结。

2、减小室内外温差:窗户上有水珠,很大的原因就是室内外温差太大引起的,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应减小室内外的温差,做好窗户的保温措施,这样就能有效避免水珠凝结。

3、使用除雾剂产品:现在商店中都有出售除雾剂,常用于小车后视镜、眼镜等产品中。也可以在窗户上喷上适量的除雾剂,这样能避免水珠的产生。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避免玻璃窗户上有水珠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