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抵押贷款主要看什么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关键时候还可以用于抵押贷款。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很多问题关系到贷款成功率、额度、利率等等方面,所以要引起重视。那么汽车抵押贷款主要看什么呢?

汽车抵押贷款主要看什么
汽车抵押贷款主要看什么

1、汽车估值:不同的用户拿不同的汽车去申请抵押贷款,车贷机构会对汽车进行估值,从而判断是否贷款和贷款额度。如果汽车价值太低,可能无法申请成功,一般来说,贷款额度是汽车价值的7成、8成,有些甚至是6成,假设汽车估值是5万元,那么最多只能贷到3万多。不同机构对估值的标准不同,所以最好多跑几家机构,对比一下,选择最优的。

2、汽车性质:绝大多数机构规定,只有全款汽车没有贷款的才能办理抵押,一般不接受按揭汽车,但是也有一些例外,比如平安银行旗下的新一贷,只要车主个人征信良好,车贷期限已经满一年,就可以获得月供45倍的贷款资金,既可以开车又可以贷款,能为大部分用户提供信贷支持。

3、车龄要求:车贷抵押,对于汽车的年限也有要求,很多人买车已经有一定的时间了,车龄过长的车辆往往不易变现,原则上来说,车龄超过5年以上,贷款价值会低不少,当然具体还要根据个人资质和上述两个原因综合评估。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抵押贷款主要看什么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