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朝阳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二手房交易市场比新房交易还要火热,一套地理位置好、户型好的二手房非常抢手,所以价格也水涨船高,如果一时之间拿不出这么多钱的话,可以尝试申请二手房贷款。朝阳银行就有类似的产品,那么朝阳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朝阳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朝阳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提供借款人的个人有效身份证。

2、工作收入稳定,征信良好,具备足够的偿还欠款的能力,无逾期担保记录。每月还款额占家庭总收入的一半,每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收入比例控制在50%以下。

3、朝阳银行对二手房房龄有要求,不能超过15年。

4、提供合法有效的购买二手房的合同、协议(房屋二级市场交易的)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

5、必须准备足够的首付金额,并且提供相关的证明,确保全部用于支付首付。

6、银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7、建议提前在朝阳银行开立个人结算帐户。

以上就是关于朝阳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