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频繁申请借呗会怎么样

市面上存在的网贷金额产品是非常的多的,花呗、借呗、微粒贷以及各类信用卡,层出不穷。但是花呗、借呗的性质与信用卡是不一样的,花呗的发放主体是蚂蚁集团旗下的小微小额贷款公司,而信用卡的发放主体则是银行。那么,频繁申请借呗会怎么样?

频繁申请借呗会怎么样
频繁申请借呗会怎么样

1、如果申请的额度放款并且使用之后。出现逾期的情况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但是只要用户按时还款,使用借呗的记录就会个人征信没有影响。

2、如果用户申请借呗没有通过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地去申请借呗。短时间内频繁申请不仅没办法提高申请通过的几率,还可能使申请借呗变得更难。

3、如果用户是申请成功的。后续继续申请借呗的,在不逾期的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多次申请使用,但是又出现借呗逾期的情况的话,那么是影响到征信的。如果是没有申请通过想要频繁申请的,建议用户不要这么做。如果是信用不好导致申请失败的话,就最好是先养一段时间的信用再去申请借呗。

以上的就是关于频繁申请借呗会怎么样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