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样的人贷款利率低

很多人急需资金周转,都会选择贷款,贷款自然少不了利息的。而对于贷款人来说,肯定都希望自己贷款利率能低点。那么什么样的人贷款利率低呢?

什么样的人贷款利率低
什么样的人贷款利率低

1、信用良好:个人信用是经济身份证,在当今社会的作用非常大,信用好的人比信用不好的人容易获得贷款机构青睐,批贷通过率高,并且利息要低。以常见的房贷为例,信用好的人贷款可以享受优惠利率,而有不良信用的人,贷款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浮。

2、还贷能力强:包括很多个方面,比如职业稳定性强,像事业单位、500强企业、公务员等,他们工作是很稳定的,收入也比较可观,福利待遇好,比私营企业普通职工还贷能力强,再加上很多银行有专门针对这些单位推出的低利率贷款。

3、有个人资产:可以当做还贷能力的保障,也能反映借款人的经济实力,这类人贷款风险低,贷款机构肯定很愿意批贷,并且给出比较低的利率。通常认可的个人资产包括拥有完全产权的房产、车产,以及具有流通变现价值的理财产品、寿险保单等等。

此外,贷款类型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贷款利率。要是申请的是信用贷款,风险比较高,相比抵押贷款利息要高。所以,想要贷款利率低点,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抵押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样的人贷款利率低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