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边缘渗水该怎么办

日常生活当中,每家每户都会安装不同的马桶,有的人家里安装的是智能马桶,有的人家里安装的是手动马桶,那么不管安装什么类型的马桶,都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马桶边缘渗水该怎么办?

马桶
马桶

1、如果是马桶的排污口与马桶的下水道口没有对准好,那么我们可以将周边的防水胶去除掉,然后将排污口与下水道口完完全全对准之后,打上防水胶就可以了。

2、如果马桶没有安装法兰盘,那么可以去日用品店购买一个法兰盘,安装在马桶的底部,之后打上防水胶就可以了。

3、如果是马桶老旧造成的地面松动,那么我们可以重新进行打胶处理,这样子可以防止马桶边缘渗水,但是一定要打防水胶,不是什么胶都可以的。

4、如果是陶瓷有裂缝,那么我们需要更换一个马桶了。

5、如果水箱内部零件老化,那么我们可以将内部所有的零件进行更换就可以解决马桶边缘渗水的情况。

以上是关于马桶边缘渗水该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如果家里也有这样的问题,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