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FA监管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在了解外汇、贵金属、美股等交易商的时候,有时候会看到NFA监管的字样,那么NFA监管是什么意思呢?

NFA监管是什么意思
NFA监管是什么意思

1、NFA是美国全国期货协会。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是根据美国《商品交易法》第17节的规定,于1976年组建的期货行业自律组织,属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实行严格的联邦监管及合规审计,并依各公司从事业务的不同,制定了极具针对性的细致监管类目,每一类目都需满足相应的监管门槛,并遵循相应的监管要求。NFA的监管职责包括如下。

2、审核和监督会员必须符合NFA的财务要求。

3、制订并强制执行保护客户利益的规则和标准。

4、对与期货相关的纠纷进行仲裁。

5、审批NFA会员资格。期货代理商(FCMs)、介绍经纪人(IBs)、商品交易顾问(CTAs)和商品合资基金经理(CPOs)都可以成为NFA的会员。NFA监管非常严格,可以继续投资者较好的资金保护,投资者可以上NFA官网查询相关平台的监管信息。

以上的就是关于NFA监管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