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金融贷款怎么贷

蚂蚁金融又被称之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业务板块包括有支付宝、余额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以及借呗。其中网商银行、蚂蚁花呗和借呗都是可以提供借款服务的。那蚂蚁金融贷款怎么贷呢?

蚂蚁金融贷款怎么贷
蚂蚁金融贷款怎么贷

1、网商银行:网上搜索进入网商银行官网,然后按照页面显示点击申请借款,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申请。但是网商银行的网商贷主要是为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贷款的产品。

2、蚂蚁花呗:申请蚂蚁花呗主要是通过支付宝客户端进行申请,申请蚂蚁花呗要求芝麻信用符合一定条件才可以申请,并且蚂蚁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购物,不能提现。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也是需要通过支付宝客户端进行申请,借呗是按日计息的,最长借款时间为1年,需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才可以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蚂蚁金融的贷款产品都是会上征信的,因此借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