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纯白户指的是从未办理过银行信贷业务的客户,他们在征信报告上的记录一片空白,通常银行无从得知这类客户的信用情况,是不会轻易批卡的。那么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呢?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1、招行YOUNG卡:YOUNG卡可以说是招商银行的招牌信用卡,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白户满足基本办卡条件,还是比较容易下卡的,并且授信额度比其它银行要高,基本都是1万元起批的,办卡成功可享受100%取现,每月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双倍积分等权益。

2、民生in卡:民生银行发行的青年卡,申请门槛也比较低,白户只要年满18周岁有正当职业或稳定收入,都有机会下卡。不过,这款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这就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卡片级别了,办卡成功在民生官方渠道取现直接免除手续费,还能享受银行提供的专属分期服务。

3、浦发青春卡:可以说是浦发银行最好申请的卡种之一,白户年龄在40周岁以下拥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申请了,该卡拥有两种额度,一个是信用额度,还有一个是浦发提供的1万元梦想金额度,首月取现免手续费,生日/圣诞节/情人节/光棍节刷卡享双倍积分,终身免年费。

4、广发真情卡:广发银行推出的专属女性信用卡,具有自选商户类型三倍积分、自选免费保险等权益,尤为偏爱女性客户,女性申请者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等,就算是白户基本也不会被拒绝的。

以上就是关于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