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旗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或许不少人有听说过花旗银行,但是没有做多太多的了解。花旗银行是一个老牌的外资银行,在中国也经营了很多年。早前,办理外资银行信用卡的要求特别高,很多人都没有资质办理,现在好像好一些了。那么,花旗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花旗信用卡
花旗信用卡

1、花旗信用卡主要有花旗礼享卡和花旗里程白金卡两种,额度最低5000元最高50000元,花旗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情况决定最终的信用卡授信额度。花旗银行礼享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0-50000元,50000元封顶。而礼程卡的初始额度则一般在20000-500000元,甚至更高。

2、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5000到50万之间,初次申请一般可得到1万以上的授信额度。

3、花旗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以及综合资质来授予额度。而且额度还要看信用卡的等级,等级越高,初始额度也就越高,白金卡的初始额度一般要比金卡普卡高一些。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花旗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