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钱可以申请什么贷款

现在没钱的人太多了,很多人会选择申请贷款来应急,其实市面上有很多贷款可以选择,那么没钱可以申请什么贷款呢?

没钱可以申请什么贷款
没钱可以申请什么贷款

1、个人消费贷款:作为贷款中的一员,消费贷款是用途最广泛的,可以用于结婚、装修、旅游、购物、买车、教育、生活等,很多机构并不会特别查询贷款用途,所以如果用户手头没钱又急于用钱,那么可以尝试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相比抵押、质押、担保、房贷等贷款类型,消费贷款利息比较高,但是申请方便下款快,能解决用户的资金问题,适合大多数人,资质好的借款人下款成功率高,而且贷款额度也高。

2、信用卡贷款:信用卡作为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信贷工具,不仅仅可以用于分期消费,关键时候还可以申请信用卡贷款,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取现、现金分期、备用金等功能,只要你个人征信良好,信用卡额度高,那么可以很快下款。

3、民间借贷:相比银行金融机构,民间贷款门槛非常低,但是风险高,不正规的机构特别多,申请前一定要擦亮眼睛,寻求正规靠谱的贷款公司。民间借贷利息很高,对借款人要求很低,签订合同前要仔细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没钱可以申请什么贷款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