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不是本人可以查账单吗

信用卡具有的功能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基本要求,这样也是多数持卡者选择信用卡的原因。此外,信用卡还有提现和提前消费的两种功能,能满足和帮助资金短缺的用户进行日常生活消费。那么,信用卡不是本人可以查账单吗?

信用卡不是本人可以查账单吗
信用卡不是本人可以查账单吗

1、在查询者手持信用卡持有人的本人身份证的情况下,查询者就可以查询不是本人的信用卡。

2、也就是说,信用卡账单不是本人是可以查询的,但是查询的前提是有持卡人本人的个人信息。非本人但有对方信息的,可以通过自助渠道查询信用卡账单。

3、查询他人信用卡账单的情况,通常是出现持卡者委托他人进行查询的情况下。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如果本人有特殊情况,要委托另一人进行查询查询。被委托人可以咨询银行看看是否可以委托授权办理这项业务,如果可以需要按照银行要求准备授权委托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不是本人是否可以查账单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