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名下信用卡过多有什么影响

通常情况下,银行是没有办卡数量上限的。银行会推出许多种类的信用卡用来吸引客户来开卡,作为发卡机构是十分乐意见得用户多办卡的。信用卡数量并非越多越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申卡。那么,个人名下信用卡过多有什么影响?

个人名下信用卡过多有什么影响
个人名下信用卡过多有什么影响

1、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可能会影响征信。短时间密集申请信用卡,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大量的查询记录。当银行的风控人员知道申请了大量的信用卡时,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最近很缺钱。一旦银行认定申请者是缺资金的客户时,是肯定不会批给申请者信用卡的。

2、持有多张信用卡有可能会影响房贷。申请贷款时银行都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情况,而征信调查分为贷款申请、信用卡申请、担保资格审查等。

3、卡片管理难容易逾期。卡片数量过多,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信用卡一般都有年费,需要刷卡满足一定的次数或者金额才能免年费,如果没有刷够要求的次数或者金额,就要承担年费损失了。

4、被盗刷的可能性加大。​持有多张信用卡不仅不利于管理,而且被盗刷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一不小心不仅没能获得额外的收益,还有可能损失更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个人名下信用卡过多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