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信用卡怎么还款

农村信用卡是农村信用社发行的,用于透支消费的卡片,不少人在用卡之后,不知道如何还款,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农村信用卡怎么还款。

农村信用卡怎么还款
农村信用卡怎么还款

1、信用社渠道还款。即在信用社ATM机等自助存款机,或者是柜台,将要还款的金额存到农村信用卡账户中还款,这种方式还款可实时到账,到账立马恢复信用额度。

2、跨行转账还款。包括但不限于网银、手机银行、它行ATM转账等,这个就必须注意到账时间了,一般收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要快,并且大多数银行可以做到免费还款。

3、开通自动扣款服务。给农村信用卡绑定一张借记卡,到期会自动从借记卡里扣款还款,不过每月只会在最后还款日当天扣款一次,需要在扣款日之前确保借记卡内有足够还款的金额,否则扣款失败就需要手动还款了。

4、第三方渠道还款。比如银联云闪付APP、微信、支付宝等等,不同第三方渠道还款涉及到的手续费不同,想免费还款的话银联云闪付APP是个不错的选择,到账速度快,还有机会抢还款红包。

以上就是常见的几种还款方式了,持卡人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还款方式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