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有什么后果

好分期是友信金服旗下消费金融平台,很多人都申请了好分期来解决资金问题,大部分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好分期逾期,甚至还有逾期一年未还的,那么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有什么后果呢?

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有什么后果
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有什么后果

1、影响征信:好分期逾期一年的情况下,好分期系统已经将逾期记录上传至银行征信,从而影响借款人的个人征信。

2、逾期费用:好分期逾期会收取滞纳金,就会从逾期当天开始收取逾期滞纳金,一直到还清为止。好分期逾期一年的情况下,滞纳金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从而会增加借款人还款的金额。

3、可能会被起诉: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可以说是时间比较久了,催款工作人员也不会进行催收,逾期一年的时间,好分期很可能会起诉借款人,强制要求还款。

好分期逾期一年未还的后果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影响征信,和个人还款负债,甚至还会面临起诉,被要求强制还款。所以在这里建议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还款,在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协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