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网上付款可以分期还吗

现在基本上是人手一张信用卡,办理一张信用卡不仅能够享受超前消费,信用卡消费之后还可以累计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各种权益和商品。另外,现在不少银行信用卡也和商户有合作,持有信用卡进行消费还能获得一定的折扣优惠。那么信用卡网上付款可以分期还吗?

信用卡网上付款可以分期还吗
信用卡网上付款可以分期还吗

1、信用卡分期主要有两种表现形式。其一是使用信用卡进行全额付款,然后对信用卡的账单办理账单分期;还有一种则是直接在进行某个大额商品网上消费的时候,直接办理消费分期。

2、这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账单分期是对当期信用卡所有账单进行分期还款;消费分期则是只对某个单一的消费金额进行分期还款。

3、需要注意的是,这两者的分期还款都要求达到一定的资金才可以办理分期,且不同银行对于分期的门槛要求是不一样的,建议具体可以咨询信用卡所属银行。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网上付款分期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