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贷款,一般会比商业贷款的贷款利率更低。有朋友办理了商业住房贷款后,想把商业住房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呢?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1、申请人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并满足参保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2、原商业住房贷款已稳定还款一定时间,信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还款行为。

3、申请商转公的所购房产应已取得当地房地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房屋不动产权证。

4、申请商转公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应在参保地规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之内。

5、需要注意的是,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支持,需看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行有没有开展此项业务,详情可致电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贷款行客服热线咨询。此外,如果商业贷款不能转为公积金贷款,也可以把公积金提取出来用以冲抵剩余未归还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