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跌途中t字线意味着什么

在某个交易日里,股价的开盘价就是当天的最高价,也是当天的收盘价,k线图上指剩下了下影线,这样的走势很像字母t的大写形式,所以被称为t字线。t字线是股市中一种很常见的形态,而且该形态出现在趋势的不同位置具有不同的含义。那么下跌途中t字线意味着什么呢?

下跌途中t字线意味着什么
下跌途中t字线意味着什么

1、下跌途中的t字线通常是庄家作为,在股市急跌的时候,很多庄家也来不及出货而被套牢。

2、为了吸引买盘,卖出手中的筹码,会使股价走出t字线的走势,然后让不明情况的投资者得到股价企稳的结论。

3、其实这是一种假象,股价在短暂的反抽之后,通常会马上续跌。对于这种走势,只有那些经验特别丰富的短线高手才能获利,普通散户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

下跌途中的t字线往往被认为是下跌中继状态中的一种,偶尔还会出现在超跌反弹的个股之中,但后市仍然还会有较大幅度的下跌。遇到这种类型的个股,投资者要按捺住自己想要抄底的心态,避免陷入被套或者盘整的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