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钱宝货币B安全吗

投资过程中总是伴随着风险,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总要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有所认识。其中大多招行的客户都有见到过招钱宝货币B这一款基金,那么招钱宝货币B安全吗?

招钱宝货币B安全吗
招钱宝货币B安全吗

1、判断一款基金是否安全。可以通过基金类型和基金管理者进行综合判断。招银货币B属于货币基金,基金管理者由招商银行控股,安全性很高。

2、基金类型。招钱宝货币B属于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众多理财产品中是安全性很高的一类基金。货币基金所配置的资产大多数是由信用评级很高的机构发行的短期金融工具以及现金,因此安全性比较高。

3、发行人。该基金的管理人是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27日经中国证监会(2002)100号文批准设立,目前,招商基金的股东股权结构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全部股权的55%,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全部股权的45%。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1亿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货币基金都是安全的,历史上也有一些货币基金亏损的案例,这一点我们需要认识到。

以上就是关于招钱宝货币B的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