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券商股尾盘拉升是好是坏

券商是经营证券交易的公司或称证券公司的简称,都是上交所和深交所的代理商。目前中国总共合规的券商总计106家,其中有20家已进入了2014年度的AA级券商行列。想知道券商股尾盘拉升是好还是坏?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券商股尾盘拉升是好是坏
券商股尾盘拉升是好是坏

1、若券商尾盘拉升纯粹是主力拉升出货所为则是一种利空。即主力在尾盘时,资金大量的流入券商股,使券商股大涨,通过大涨来吸引市场上的跟风者买入,方便其在下一个交易日开盘派发手中的筹码,等他出货完成之后,大盘、股价会大幅下跌,使跟风者被套在高位,是一种坏事。

2、若券商股尾盘拉升是机构或者国家队为了唤醒投资者的投资信心。救市所为,则在短期内,随着这部分资金的流入,会推动股价上涨,是一种利好,短期投资者可以适量的进行买入操作。

3、当然在一些证券影响下也会刺激券商股的尾盘拉升。如股市的改革利好券商股,则在短期内也是一种利好消息,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一些。

以上即是对券商股尾盘拉升好坏的分析判断,且不可一概而论,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