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额装修贷款怎么贷

现在很多银行和贷款公司都合作开设了装修贷款业务,跟贷款公司签订了装修订单以后,就可以到指定银行办理贷款,对于小户型房主进行小额装修贷款再友好不过了。小额装修贷款怎么贷?

小额装修贷款
小额装修贷款

1、首先由借款人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订单,参考对方提供的装修合同和装修报价,再按要求前往指定银行,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办理有关担保手续。

2、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后,报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签订借款合同。根据合同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银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3、还款流程跟其他贷款一样,借款人可以到营业柜台还款,也可以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贷款结清后,银行与客户解除债权债务关系,办理有关手续。

一般几十平的房屋户型贷款条件没有很严苛,一是因为贷款需求资金不多,二是户主的还款压力也不大,所以下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