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有哪些条件

众所周知,房子是可以进行二次抵押的,房子二次抵押就是处在抵押状态的房子再次抵押。只不过房子二次抵押贷款的门槛比较高,银行无论是对借款人还是房子都有较高的要求。那么,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有哪些条件?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1、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市场发展潜力较大,是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同时,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是现房。

2、借款人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且没有严重逾期记录;借款人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

3、借款人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

4、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

5、办理贷款机构规定的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贷款机构保管;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银行二次抵押贷款不满足要求,又急需二压贷款,可以考虑民间机构或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机构一般给的额度比较高,但是利息会比银行的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