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上班族的公积金都会存着,只有贷款买房的时候才会动用,除了余额、缴纳年限等因素外,还要满足当地公积金中心的申请条件才可以。那么大连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大连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大连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须满180天,并自申请公积金贷款之日起向前推算,大家可以查询一下自己公积金的设立时间,必须满足才有资格申请。

2、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准备买房之前,建议不要轻易换工作,以免断缴后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

3、住房公积金账户正常、不欠缴。

4、借款人、购房人、抵押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购房行为发生之日起一年以内向市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

6、借款人及配偶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贷款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大连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